情系一线员工——记天津顶益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14: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仍然有一批为了生产任务而昼夜奋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人。为此,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张琳荟主席携工会委员一行于中秋节前夕来到康师傅方便面工厂生产车间,去往行销一线办公室,把温暖送到员工心中,感受公司的关怀。

           9月27日,张琳荟主席在天津行销公司慰问了一线营销将士,并和大家一起亲手制作月饼。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同憧憬康师傅天津行销公司美好的明天。张琳荟主席表示:“康师傅,二十五载春秋的更替,二十五载辛勤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辉煌。二十五载你们的奋斗,二十五载你们的耕耘,奠定了今日的成就。值此中秋之际,我想告诉各位行销一线的将士们,月缺时公司想着你们,月圆时公司念着你们,不管月圆月缺,康师傅将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们,关怀着你们,永远是你们的支柱!在此我代表天津顶益公司工会祝大家中秋快乐。”

           9月28日,张琳荟主席携工会委员一行为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将精心准备的康师傅礼盒等慰问品送至员工手中,并代表公司领导感谢员工们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团结一致,高品质地完成生产任务。每到一处,张琳荟主席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细节工作,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保证完成各项生产任务。接过慰问品的一线员工纷纷感言:“感谢张主席送来节日慰问,我们虽在岗位上,可能无法回家跟家人一起过节,但依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一定不会辜负公司的期望,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


           由于无法亲自一一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员工手里,张琳荟主席就特别嘱托各行销公司总经理、生产部门主管代为亲手送上,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所有康师傅方便面的员工都能在点滴中感受到家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