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电池工会举办职工扑克牌“斗地主”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30 10: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11月23日至27日,杰士电池职工扑克牌“斗地主”比赛活动在职工食堂如期举行。为了不影响生产,比赛选在下班后进行。

      此次活动报名人数多达90人。根据报名情况提前抽签决定比赛轮次和每局牌数。常规3人斗地主规则,各桌以序号小的牌首先叫牌,然后按逆时针顺序叫牌和出牌。每副牌以1分为基础开局,3分封顶;每人每副牌只有一次叫牌机会,如前面的牌手叫满3分则后面的牌手不能再叫,如前面的牌手不叫,后面的牌手仍然可以从1分开始叫牌。都不叫的牌三人都记零分。最后以分数高低排出比赛名次。

      经过三天激烈的对决,最终4W6组的宋青峰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此次活动使员工们从紧张的工作中释放出来,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斗地主”这种文明健康的娱乐方式深受员工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