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精益工会开展暖冬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4: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随着汽车行业进入生产旺季,天津精益作为汽车零部件配套商也随之进入提产阶段,员工在厂时间较长,为缓解员工 工作压力,11月,天津精益工会精心准备了一系列送温暖关怀活力活动,力求让员工在提产季感受到组织的浓浓关爱 。

      暖冬温情季,扫码送福利

      行政部展开头脑风暴,策划了一系列小活动,如拳王争霸、一吹到底、鸭子学步等,让员工在午休时间消除疲惫,活跃思维,把欢乐和精美礼品带回家。

      走进一线,暖冬送福利

      天津精益工会深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幸运大转盘开心一转,为大家送上暖冬福利,贴心的关怀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综管百事通服务站

      “服务零距离,满意百分百”,人事、总务组同事深入现场,为现场员工一对一解答办理居住证办理、积分落户、工资证明、购车优惠、燃油补助、圈存卡办理等各类问题,并精心准备了工作服拉链修理、纽扣安装、衣服缝补等贴心活动,竭诚为忙于一线的员工服务。点滴服务,贴心关怀。

      提产阶段,越忙越享,公司切实落实“关爱员工要真”的企业文化理念,用关怀感染员工,提升员工幸福感,让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