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4 16: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全面落实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区中心工作, 扎实做好2017年工会各项工作, 11月30日,机关工会召开2017年机关工会委员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参加

      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天津市工会系统经费管理使用负面清单(暂行)的通知》(津工通[2017]67号)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经费支出的原则、范围和标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放2017年机关职工第二次节日慰问品》、《关于开展2017年度机关优秀工会小组长评选表彰活动》等内容。

      下一步,机关工会将在工委、管委会,机关党委和开发区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和大局,主动创新、不断改革,扎实做好对会员的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的“二次创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