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公司举办2017年大中国区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7-12-04 16: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1月26日,由PPG大中国区健康委员会组织的大中国区羽毛球团体赛在上海嘉定羽毛球馆落下帷幕,PPG(天津)公司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PPG天津代表队再创佳绩,两支代表队分别夺的第一名和第四名,实现了该赛事举办以来的第五次卫冕。

      PPG天津代表队的20名队员由生产运营团队和技术部团队联合组成,他们都是平时积极参加羽毛球锻炼的同事,经过了工会羽毛球比赛的选拔,在各个部门在大力支持下,他们积极参与了由PPG大中国区健康委员会在上海嘉定羽毛球馆组织的羽毛球团体赛。

      本届大中国区羽毛球团体赛共有来自包括台湾、亚太联队在内的PPG各地工厂的14支代表队参加。基于历届赛事的成绩,PPG天津一队、二队、修补漆代表队和苏州——嘉定联队被列为种子队,分为两个大组进行小组循环赛,11月25日,经过一天的六轮循环赛,PPG天津一队、二队在小组赛中斗智斗勇,顽强拼搏,连克各路高手,分别以各小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挺进8强。

      11月26日上午,天津一队凭借超强的实力,以3:0的比分战胜芜湖队后挺进四强。在四强争夺战中,天津二队与苏州研发队实力相当,经过巧妙地排兵布阵和顽强的拼搏,天津二队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也顺利进军四强。在半决赛的对阵中,天津一队和二队狭路相逢,最终一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二队顺利拿到决赛权。上半区的修补漆代表队也连克各路高手,在决赛中又一次与天津一队实现强强对决。

      决赛在26日下午展开,天津一队对阵老对手修补漆代表队,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天津一队在先输一场混合双打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男双和混双比赛中奋起反击,连赢3场拿下了决赛,在取得了冠军的同时,创下了该项赛事举办以来的六连冠!刷新了连续五次卫冕的新纪录,用行动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