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虹冈铸钢公司举办环境因素的识别与评价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4 16: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由于今年公司新建工厂,部分内审员转勤南通,导致新人较多,对内审知识了解过少。为加深公司各内审员对于ISO相关知识的了解,理解开展环境因素识别与评价的目的,掌握环境因素识别与评价的方法,从而达到能够独立完成本部门环境因素的识别与评价、确定重要环境因素并拟定相应控制措施的目的。11月22日,虹冈铸钢公司请来资深企业管理顾问为各部门内审员进行授课。

      课程主要对环境因素的定义、环境因素的识别、环境因素的评价、确定重要环境因素、环境因素的更新五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课上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课程结束后老师带领学员们到车间进行现场实践,使理论知识与实践得到了结合。

      通过此次培训,内审员们更好、更全面地对公司的环境因素进行识别并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