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第七届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09: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11月29日上午9:00,借助网上平台通用半导体工会启动了第七届通用爱心义卖活动,本次义卖主要包括公司替换电脑的主机和办公椅。

      所得善款将用于困难员工胡海英的帮扶。胡海英16岁的女儿今年5月份突发白血病,目前化疗第七期,高额的医药费使整个家庭不能正常生活,后期的化疗费用还在筹借当中。

      义卖活动开始前,工会委员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在各大微信群、朋友圈及厂区各个公告栏中,发布义卖活动消息及义卖平台链接。员工们在得知消息后跃跃欲试,希望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当天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所有义卖品在微信群中被员工们1秒钟秒空。作为义卖活动的延续,通用半导体工会还帮助胡海英创办了自己的微店,售卖手工制作天然唇膏。员工们同样积极参与,售卖的第一天就卖出1000多支。帮助身边的兄弟姐妹、融入社会的大家庭,义卖活动是对胡海英的一种帮扶,更是对彼此心灵的一种洗涤,因为只有爱才是人与人之间最为真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