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馆员摄影艺术展览

发布时间:2017-12-05 16: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12月5日,是泰达图书馆档案馆新馆落成14周年的日子。为此,泰达图书馆档案馆特于近日举办馆员摄影艺术展览。

      14年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在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推动全民阅读,丰富区域广大民众文化生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泰达图书馆档案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学校、部队等开展上门服务,为建设文明滨海、文明泰达积极献计出力。

     

      本次馆员摄影艺术展览,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团队文化建设,培养健康向上的团队氛围,丰富广大馆员业余文化生活,鼓励馆员用自己的眼睛发现美,用自己的双手捕捉美,用自己的作品展示美。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300余幅,经过评审和筛选,最终展出作品100幅,从思想性、艺术性等方面,比往届均有较大提高。

       

      此次展览将历时1个月,12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