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健康——通用半导体公司举办年度女员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09: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一年一度的为期两个月的关爱女员工健康——通用半导体公司女员工健康体检活动于12月2日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更好地维护妇女的特殊利益,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此项工作由工会专人负责,经过与医院多方联系协商后,在原有的体检常规项目检查、妇科检查、彩超超声检查等基础上添加了肿瘤标志物检测及全数字X光(DR)。同时针对员工上班时间分散及查体人数多的特点,工会专门下发通知,安排流程并要求各班组合理安排体检时间,提前通知女员工充分做好体检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将体检有关注意事项、体检人数下发到各班组、各岗位,确保此次女职工体检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本次参加体检的女员工共计900余人。通过体检,女员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