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工会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规划及预算编列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6 09: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1日,富士康天津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度工作,明确2018年方向,并针对经费的决算、预算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李农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级工会委员、工会窗口及部分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度各项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2017年度工会各项工作开展较2016年有了较大提升,工作广度、深度都有所提高,各项活动得到了广泛宣传及落实,获得了职工的一致认可。品牌活动影响力增强,小家建设获得突破,技能比武、创新工作室等展示职工才华的活动备受青睐,上级单位领导调研、指导机会增多,带来了更多的学习机会。但问题也比较突出,需要在2018年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同时会议针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征询了委员、主管们意见,并就2018年“资深情结”实施听取意见。

      会议同时部署了2017年度经费决算及2018年度预算编列的相关通知、要求,要求各基层工会认真学习经费管控要求,做好2018年度工作,用好工会经费,肩负起广大会员赋予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