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虹冈铸钢公司举办“同心携手,攻坚克难”13周年厂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10: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3年的艰苦奋斗,13的年风雨兼程,13年的峥嵘岁月,天津虹冈铸钢有限公司迎来了第14个年头,并于近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厂庆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及外协公司共212人参加。

      会场上播放了由员工制作的本年度生产生活片段MV,回顾了2017年的点点滴滴,感叹时光的飞快流逝,现场场面热烈,气氛温馨。

      活动伊始,首先由松本总经理发表了2018年经营活动方针以及2017年总结,为员工们指明了新年度的前进方向。公司成立13年来,产量持续攀升、技术不断革新、客户信赖度逐年提高,这一切都得益于孜孜不倦钻研技术、朝耕幕耘认真负责的员工。在厂庆活动过程中,为五名总经理特别嘉奖获得者及2017年度技能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金及奖品。另外,涂型班凭借独特的工作改善提案荣获本年度总经理特别嘉奖集体奖。

      2018年,虹冈铸钢全体员工将同心携手,攻坚克难,向着新一轮的生产目标发起挑战,创造下一个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