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城汽车天津哈弗《王者荣耀》争霸赛华丽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7 16: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12月5日20:00,随着最后一局对决战罢,2017年天津哈弗《王者荣耀》争霸赛华丽落幕。

      为丰富单位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天津哈弗工会联合综合管理部特组织《王者荣耀》电子竞技争霸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10个部门的24支代表队的135名职工参赛,参赛阵容空前强大。由于本次比赛采用网络视频同步直播,赛前方案策划、赛事筹备、场地协调、解说选用、IT技术支持等各个方面层层把关,确保本次大赛万无一失。

      比赛在天津哈弗报告厅举行,可同时容纳400余人观看比赛直播。比赛特成立比赛仲裁小组负责争议事项的仲裁判定,现场解说则是在众多的资深游戏玩家中精心挑选而出。

      该项赛事共分为上、下两个赛区,11月20日上半赛区率先开战,经过为期一周的激战,11月25日,嘟嘟战队与冲刺NO.1战队分别以上半赛区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携手晋级四强;12月1日,另外2个总决赛四强名额在下半区产生,星球狂想战队以黑马姿态一路高歌猛进,以摧枯拉朽之势强势获得下半区第一名,与第二名的NO.1战队占据四强另外两个名额。

      12月4日,星球狂想战队、NO.1战队分别以3:0战胜冲刺NO.1战队和嘟嘟战队,成功会师冠军争夺战;12月5日,万众期待的终极对决在天津哈弗报告厅正式上演,对决战队分别坐在“作战一室”和“作战二室”,现场观众在报告厅正厅观战,现场解说在演播后台有声有色、妙语连珠。最终,星级狂想战队不负众望,令人叹为观止的流利操作全面压制对手,变幻莫测的英雄扳位也让对手毫无头绪,最终3:0拿下本场收官战的胜利,从24支战队的淘汰赛阶段到最后一场终极对决,星球狂想战队未失一局,不愧“王者之师”!

      随着最后一局对决战罢,2017年天津哈弗《王者荣耀》争霸赛各大奖项都已经产生,倔强小青铜战队的朱得高、陈康佳分别获得最惨召唤师和最强召唤师,FMVP被冲刺NO.1战队的李鹏收入囊中,NO.1战队荣获本次比赛亚军团队,星球狂想战队登顶冠军宝座!

         《王者荣耀》争霸赛顺应时下最新手游流行潮流,是对天津哈弗2014年开始的年度电子竞技大赛再度全新升级。2018年,将对“哈弗俱乐部”各社团活动继续优化整合,推进长城汽车天津园区职工文化体系更贴近员工业务生活,为员工创造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