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摄影社举办手机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8 14: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当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最亲密、最便携的伙伴!一部手机,一份情怀,为人们呈现出来不同的照片,讲述不同的故事。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摄影社邀请资深纪录片制作人陈惜惜女士,在培训教室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讲座。

      活动现场,陈老师用视频配乐留白的方式带领学员们共同赏析了此前几年的手机摄影作品,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摄影经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学员们讲解了摄影知识,给员工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随后,陈老师和员工走出教室,到厂区随地拍照,从拍摄前的思考、构图,拍摄中的角度、光线、曝光等细节进行了现场讲解及演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员工们适时拿出自己的手机实践运用。最后,陈老师推荐了许多实用的手机后期制作软件,指导了简要的基础操作与运用。

      此次收集摄影知识讲座既提高了员工们的摄影技巧,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又以一种独特的文化体验传承了通用健康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