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心却暖,口号展风采”——通用半导体公司举办质量安全口号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8 14: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安全第一不能忘,规范操作保质量”,“拼搏、超越、创造”,“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不断有铮铮有力、整齐划一的高昂的声音从会议室传出。12月7日,通用半导体公司举办“质量、安全、目标”口号大赛。

      此次活动是一年来整个公司深化安全管理,推行AQM质量理念的总结,所有口号是生产部门上到经理,下到作业员的必修课,是车间里最响亮的声音,是通用半导体工厂一道靓丽的风景。此次大赛共有11个队伍从全厂各部门的3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参与最终的决赛。

      决赛现场,每一个代表队按赛前抽签顺序出场。如火如荼的场地里,每个代表队服装统一,声音洪亮,动作整齐,配合各种道具把对安全口号的理解演绎到了极致。最终一期生产线代表队—“雁之队”获得比赛冠军。

      口号源于企业的文化并顺应企业的发展,是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喊口号不但可以振奋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还能引导员工自然而然地通过言简意赅的口号加深对公司文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