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 快乐无限”2018年度通用半导体亲子社欢度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09: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通用半导体亲子社以“七彩童年  快乐无限”为主题展开 2018年度通用半导体亲子社欢度六一系列活动。5月26日,欢度六一系列活动第一季“我健康 我快乐”哈你小孩运动乐园活动在天津新世界百货哈你小孩运动乐园拉开序幕。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玩得乐不思蜀,就像一只只不知疲倦的蝴蝶在场中翩然起舞。从最受欢迎的集娱乐、健身、观赏和竞技于一身的综合性运动蹦床,到有利于充分发挥活力和想象力,又能锻炼身体的绳索,再到需要一定勇气的"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攀岩项目。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身体的灵活性、力量、创造力、信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不断挑战着身体极限。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心满意足的甜美笑容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有趣的儿童节,也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们的亲子互动,助推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据了解,欢度六一系列活动第二季、第三季将陆续展开,将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孩子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