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工作,健康生活——天津百事可乐旺季旺销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05-28 14: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丰富公司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气氛,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由人资部主办、工会、市场部协办的旺季旺销羽毛球比赛在航天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活动在加深员工间情谊的同时,也为即将进入的销售旺季预热加油。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8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两两对抗,每轮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通过初赛、复赛的筛选,最终获胜的2支参赛队进行冠军争夺。本次比赛吸引了50多名员工报名,进行球艺大比拼。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奋勇拼搏、各展风采,各种球技全力展现,比分一次次胶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激烈而精彩。整场活动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团队情。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还给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活跃平台,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