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电子工会成功举办职工系列文化活动---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9 15: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激发员工的兴趣爱好,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27日,电装电子垂钓比赛于东丽区景旺垂钓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电装电子工会举办,是“职工系列文化活动”的项目之一,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1名员工参赛。

           选手们一到垂钓场,纷纷找好各自位置摆开阵势,摆好板凳,架起鱼竿。为了取得好成绩,各位选手各显身手,专业的渔具,特制的鱼饵,做足了事前准备工作。随着比赛哨声吹响,选手们纷纷抛下鱼竿,静静等待鱼儿上钩。


           伴随着鱼儿拍打水花的声音,垂钓场内传来一阵阵欢呼。这是一场耐力与心境的较量,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来自生产1课的张亮摘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工会为他们提供了休闲放松的好机会,比赛不仅切磋了技艺,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员工创建了交流的好机会。以“渔”交友,以“渔”会友。

           电装电子工会将会持续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