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放飞心梦想” 通用半导体六.一困难职工子女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6: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26日,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通用半导体工会在职工餐厅,举行了以“点亮微心愿 .放飞心梦想”为主题的通用半导体六.一困难职工子女圆梦活动。现场为17名特困职工的子女发放心愿礼物。本次活动从计划到圆满完成孩子的心愿历时近一个月。

           从工会委员到工会小组长,实地走访了解了特困职工孩子们的心愿,并为心愿背后的故事所感动。虽然需要的礼品并不丰厚,却代表了孩子们的心中所想。一场亲子电影、一次亲子旅游、一个书包、一双鞋、一个保温杯……一件件送出的不仅是孩子们的希望,也是通用人的拳拳之心。

           平凡无小事,送炭见真情。工会本着从琐事、小事入手,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困难职工的需求,为困难职工(农民工)做实事、做最需要的事,真正实现了“点亮微心愿 .放飞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