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医院召开严厉整肃行风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09: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继市、区卫生计生委召开严厉整肃行风专项工作会议,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并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相关工作。5月31日上午,组织行政中层领导召开严厉整肃行风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立群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区卫生计生委就做好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关键环节,实现重点整治,坚持惩防并重、以防为主。明确在当前高压反腐态势下,全员要严肃组织纪律,加强底线意识,坚决杜绝“红包”、回扣现象。要完善制度,抓住重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医药代表管理,执行医药代表备案登记制度,加强对医务人员管理,医务人员及相关人员一律不得私下与医药代表进行业务接触,违规的坚决严肃处理。

           张立群副院长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服务人民的事业,整肃卫生计生行风,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医药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现“重医德、正医风、精业务、强管理、优服务、赢民心”的目标,将专项行动和行风建设工作纳入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区卫计委以及院党委的要求,切实转变观念,自觉抵御各项不正之风的诱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为医院的健康发展助力,建设百姓满意的医院,打造具有滨海新区特色的区域医疗服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