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电子工会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5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近日,由电装电子工会举办的职工系列文化活动—篮球赛在开发区TBA篮球俱乐部举行。

            为减少路途造成的时间浪费,比赛定于下班后举行。虽然刚刚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但是大家激情不减。比赛采取3对3赛制,25名选手分为五组,分别是物流3个队、品保1队、自由组队-电装之魂1队。首轮进行5进4比赛,胜出的4支队伍打循环赛决出前两名,然后进行最终决赛。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摆开阵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经过几个回合,电装之魂队与物流1队进入冠军争夺赛。

            紧张的气氛、挥洒的汗水、助威的呐喊声,让整个决赛不断升温。进入决赛的队伍实力和耐力兼备,比赛过半,比分相距甚微。在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时候,电装之魂队仅仅一球领先,而球权却被物流队掌握着,就在这紧张的时刻,电装之魂队队长一个抢断,一记中投结束了比赛,电装之魂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物流1队虽然输了比赛,但队员们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赛场上挥洒汗水,体现了电装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传球、进球分工明确,体现了电装人团队合作的精神。此次比赛加强了部门间的交流,展现了电装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