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哈弗成功举办创新峰会游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5: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1年4月2日,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举办以“创新协同、共建津城”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创新游学活动。天津哈弗副总孙志刚、陈江波、及保定、徐水基地创新版块副总、天津哈弗党委、团委各支部书记、天津哈弗工会各委员携各单位创新主推管理者及天津基地各单位创新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创新对标游学活动。

    本次游学单位为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以及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基地对标游学活动进行创新基地对标以及党史学习教育。

    在全天活动中,各参与者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伟大征程中,团结带领广大人民攻坚克难,将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创新性结合的伟大实践;更接受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思想最前沿,始终服务于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不懈奋斗的恢弘画卷的思想洗礼。通过实地体验和深入参与,参观者们更深刻的理解基于场景智能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数字化驱动对制造业的颠覆变革,意识到只有通过无界思维打通现有研产供销运业务壁垒,才能擘画出制造业从技术思维升维到战略思维的创新广阔前景。

     通过本次创变峰会,天津哈弗分公司对产业互联网、区块链、智慧能源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创新科技在企业未来质量管理及精益管理上如何应用,也有了具体思考方向。“创在津朝 变赢未来”,天津哈弗分公司将持续集成整合产、学、研资源,助力创新战略规划落地,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伟大庆典!

    至此,天津哈弗分公司创变峰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