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开展2021年优秀员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7: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表彰年度优秀员工,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树立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与归属感。10月24日至10月28日,2021年通用半导体优秀员工拓展活动由工会组织,在蓟州溶洞的拓展培训基地举行,来自生产一线的近70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因班次不同分成两批次进行,为期两天一夜。拓展内容包括团队配合训练、团队目标训练等。在第一天的项目中,队员们通过“画出心中的他”“找共同,编故事” “支起棉花糖”“龙族宝藏”等几个健康有趣、积极向上的活动项目,让员工们快速适应新同事,新环境,磨合了员工间的合作精神,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展现了员工的智慧。在第二天的定向活动-----爬蓟州溶洞,队员们简单的热身活动后迅速进入竞赛状态,“我说你做”“奇妙景观”“玻璃栈道视频录制”等项目中,大家忘记年龄、忘记性别,一心只为团队,一心只为争先。大家自发地进行战术制定、战术执行,配合组织等,这一切激发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让大家在娱乐中收获了团队协作的成就感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拓展活动让员工们开拓了视野,重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学习到了团队合作的精髓。古之有言,“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只有形成一个团队,我们才能真正发挥自己的力量。同样,一个优秀的企业必须要有一个和谐的团队:相互信任,相互激励,互利共赢。只有这样各个部门才能够有机地结合起来,发挥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