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敏信工会开展职工代表《高效沟通实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9 13: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在天津敏信综合楼三楼“坦诚务实”培训室内却温度不减,《高效沟通实战》培训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在工会领导的支持下,培训顺利开展。共持续4个小时,培训对象为天津敏信工会职工代表,共计80人。培训期间,张家明总也出席参加。

    培训邀请到外部讲师-卫老师,卫老师长期活跃于各大公司培训讲台,主要培训管理工具的使用,团队建设和高效沟通等领域。


    课程内容主要为:重新认知职场沟通的重要;知人知心沟通的基本认知;向上沟通与向上管理等。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职工代表掌握了:1.突破本位主义,从其他人与其他部门的角度看问题—学会因人而异地调整沟通技巧 ;2.运用沟通中的同理心与灵活性;3.协商洽谈的六步方法;4.基于人际心理的沟通策略和技巧;5.了解深层次需求的基础上,建立他人眼中的信任—理解部门间沟通容易出现的问题。


    工会职工代表通过培训掌握的知识,付诸于工作当中,降低人与人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成本,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天津敏信工会也会不断开展此类培训,提高工会职工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