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配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4: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5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珠海华发汇华湾畔花园项目在生活区设立新冠疫苗加强针临时接种点,联合前西社区、珠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为项目工作及周边居民提供加强针接种服务,总计完成1000针剂、2000人次的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是项目第二次设立临时接种点。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项目安全部全员配合医护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工友填写表格,解答工友的问题,减轻了现场医护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的工作压力。项目工友表示,现场工作任务重,项目部离第五人民医院比较远,没有时间去接种疫苗,项目把接种点设在项目部,解决了大家的困扰。医护工作者表示,这次项目设置疫苗接种点,方便了广大工友和周边群众接种,提高了平沙新城加强针的接种效率,真的非常感谢项目部。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项目团支部书记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仍不乐观,新冠病毒变异与传播为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阻力。感谢前西社区与第五人民医院对项目的信任,今后项目会继续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项目员工、工友生命健康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项目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