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上海同济大学项目开展“关爱工友 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11: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8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上海同济大学项目开展“关爱工友 冬送温暖”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工友们发放冬季棉被。

    上海市近期气温逐日下降,给坚守在现场施工建设者带来严峻考验。项目部考虑到工友冬季保暖问题,深入工友宿舍调研其冬季保暖物资准备情况,集中采购足量冬季棉被发放给工友。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棉被215套,现场工友覆盖率达到100%。

    “我们很多人都不熟悉网购,外出去哪里买过冬物资也不太清楚,没想到项目部对我们工人这么关心,还给我们发放新棉被,现在我们不仅身上暖和,心里更暖和。”工友收到棉被后说道。

    项目部一直把关爱工友的工作作为重点,长期针对不同节日、节气开展不同主题形式的暖心活动,把关怀和爱护送到工友身边,让工友们吃好、睡好、休息好,增强工友归属感,助力项目生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