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召开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1: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16日,富士康天津园区召开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交流会,组织员工关系工作者及单位代表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承前启后、持续发力,为劳动关系持续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针对2021年员工反馈问题点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典型案例进行辩论剖析。与会者纷纷结合数据与案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建议。

    工会对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制度、工会维权保障政策进行了讲解,并重点讲解了经开区总工会三个一工作法的应用报告,强调劳动关系工作者掌握好方法,用好政策,做好2022年员工关系工作计划。

    最后,对2021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表现优异的代表进行了表彰,期望广大员工关系工作者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多站在职工的立场、角度,以公平、公正、合法、有情的原则处理好每一起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