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半导体工会举办设备维修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1-14 13: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罗姆半导体工会组织的“和富杯”职业技能大赛,在管理本部工会活动室1楼拉开了序幕。本届大赛以“精工铸品质,匠心至精彩”为主题,来自各制造部的参赛选手、裁判员、计分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进行了设备维修竞赛。

    展高超技艺,促技能提升,和富杯-设备维修技能大赛比赛项目为良工巧匠,参赛选手需组装金型共4个,依次组装,直至全部完成,考核参赛员工的动手能力。

    通过组装金型设备的准确性及组装速度的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LED制造部张宏利;二等奖:SS制造部王堃,LD制造部安力彬、杜文辉;三等奖:DI制造部雷勇、赵洪新。

    通过本次竞赛,展现工匠人娴熟的技艺、高超的技能、独具匠心的操作方法。设备维修竞赛依托劳模及高技能人才,深入推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开展,关键技能带头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高技能人才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提炼和传承,为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