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你我青春 交织通用情谊”2021年度通用半导体优秀社团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1: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27日,通用半导体工会在大会议室举办了以“舞动你我青春 交织通用情谊”为主题的2021年度通用半导体优秀社团评比活动,活动特邀工会主席张晓东和工会体委担任评委,来自各社团的骨干作为大众评审。


    活动伊始,张晓东主席为本活动致辞,他提到:本次活动旨在给予社团一个展示其特点与文化的平台,以社团举办活动的内容与质量为考评标准,以展现社团风采,鼓励员工们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拓展专业知识、砥砺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播种激情和希望,收获成功和喜悦。

    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对社团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各社团PPT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多彩,详细介绍了社团基本信息及社团在公司内外的影响力,充分展示了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积累。评委与参赛社团现场互动,各社团负责人也提出了在活动中的遇到的困难以及改善建议。经过激烈比拼,光影社获得了“优秀社团”称号。

    评选活动既是一次工作的总结、成绩的展示,也是一个分享成功经验的舞台。社团既是公司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员工专业深化和素质拓展的有效延伸。下一步,各社团将再接再厉,组织更多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凝聚力量,推动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