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工会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富士康天津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倡导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珍爱地球,以举手之爱共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鸿篇。

    “节能减碳 人人可为”活动通过现场宣传、答题的形式宣传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传达公司节能减排计划及要求,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力执行,并从生活中点滴做好节水、节能。活动现场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中共864人获得活动小礼品。


    “不乱丢垃圾 争做文明市民”活动中工会通过横幅、短视频等宣传形式向广大职工发起号召:不乱丢垃圾,共建美丽泰达。广大职工通过将倡导口号发布朋友圈的形式参与活动,誓言从我做起,身体力行。

    富士康天津工会李农主席表示,广大职工对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升,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深入的体现,也是广大职工对健康环保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工会会积极以各种形式加大对职工的引导,助力企业节能减排,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绿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