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天津 巾帼风采——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科技园举办健身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号召,积极引导全员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切实发挥工会职能,借助互联网+平台打造有感、有温度的富士康职场生态圈,形成“云上显身手、隔空大比拼”的运动氛围,使员工真正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增强体魄、健康生活,从而活得有型、动出轻盈。

    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特规划4月为“健身我快乐”主题月,围绕着健康、健身主题,天津园区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宣导的前提下,各级工会陆续开展了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共14项23场,累计参与覆盖人数达3200人次。

    28日,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举办了“全民健身月天津园区健身操大赛”,来自9个事业处工会的12支参赛队参与活动,132名员工经过30天的排练和准备,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和演出。

    来自园区9个单位不同岗位的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付出了汗水和努力,也看到了成果,活动不仅提升了园区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了自身魅力,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收获了深厚友谊。

    “健身我快乐”主题月中,天津园区工会还开展了21天健步打卡、跨园区电竞社团交流赛、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促进了员工间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