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天津光环新网项目组织现场工友体检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天津光环新网项目工会组织工友体检。此次体检工作覆盖3家分包单位,受检工人总计345人。

    项目部工会提前策划,将医护人员请进项目部,选择了有针对性的体检套餐,包括血常规、心电、血压等项目。管理人员在体检前协调好工友当日的生产任务,合理规划体检动线,减少工友们等待时间的同时确保防疫效果。体检过程中,3名青年党员辅助医护人员完成工友体检登记,维持现场秩序。


    项目工友说道:“我们的工作经常面对高空、高危环境,身体状况是家人最关心的问题。在这次健康检查结束后,我们都会拿到检查报告,每个人都能了解身体状况。这次体检让我们感受到来自项目的关心,也激发了我们在后续工作中的热情。”

    项目经理表示,工友身体健康是项目高质量履约的前提,安全生产一直是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心之所系,要真正做到让工友们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今后,在工作中会做到思工友所思、想工友所想,为他们创造更舒心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