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半导体工会举办2022年春季健步行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2 14: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文体活动,调动员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提高产业工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职工间团结互助的精神,5月17日中午,罗姆半导体公司工会在公司厂区内举办春季健步行比赛,近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路线全程3.13公里,比赛根据路线标志,完成全部路线4圈健步走,参赛选手下载“悦跑圈”应用软件,用于统计路线和具体时间。上午10点,工会委员沿着活动路线提前铺设标志,裁判员们熟悉各自工作,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中午11点30分,参与比赛的职工在厚生栋前集合,签到领取比赛号牌。

    工会宋主席现场讲话,倡导大家提高健身意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并宣布春季健步走活动开始。

    伴随着春日的暖阳,带着振奋的心情,职工们步伐矫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沿着罗姆厂区大步向前走。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温暖的阳光,职工们相互鼓励,气氛轻松活跃,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所有参加人员都坚持走到了终点。比赛在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并决出男女子第一名获得者,分别为为LD制造部贾敬军、SSD制造部闫晶。


    此次健步行活动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广大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