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咨询2022年第二届工会杯趣味体育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2 14: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比赛增进各部门员工间的交流,凝聚人心、提振士气、鼓舞斗志,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通过组织跳绳、踢毽子、拔河等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享受内容丰富的业余生活,获得充分的休息和娱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5月16日下午泰达咨询工会员工趣味体育比赛在公司门口操场举行,7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项目设有单人跳绳、踢毽子、拔河、两人三足、团体长绳等个人和集体项目,大家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愿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展现比赛技巧,团结合作,展示了泰达咨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决出胜负,颁发了奖品,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锻炼了身体,促使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