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亲子关系从“心”开始——通用半导体”六·一“线上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六·一”儿童节在孩子们的热切期盼中如期而至,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精彩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通用半导体工会亲子社举办了以“良好的亲子关系从‘心’开始”为主题的通用半导体“六·一”线上主题讲座活动,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160余员工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请从事心理学教学20余年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雪云老师为主讲,李老师以员工及子女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为主线,从青少年身心发展与家庭教育应对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着重针对如何让家长与孩子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理解,如何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以及如何让孩子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与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课程期间,听课的员工、孩子与老师热烈互动,课堂氛围热烈、温馨。短短的一个小时让听课的所有人都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让员工们更加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建设,清楚了如何更好地培养和谐亲子关系。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之中,员工和孩子们能够以更加阳光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