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2022年通用半导体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提升活动,营造安全氛围、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与厂务EHS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通用半导体"安康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EHS部门全体成员、各部门安全协调员以及工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EHS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企业安全管理实际,针对公司“安康杯“系列活动方案进行讲解并组织讨论。本次系列活动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要点、“安全生产月”相关知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四个方面,组织开展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职业健康”为主题的涂鸦活动;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主题的EHS知识有奖网上答题活动;以“我是安全吹哨人” 为主题,查找身边的隐患,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为主题的安全改善提案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微视频随手拍活动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通用半导体公司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贯彻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注重预防,狠抓治本,推进安全发展。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应急处置措施,疫情防控知识等,不断充实员工安全知识储备。接下来,公司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这一主线,持续优化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