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立中车轮举办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发挥自己的特长,公司工会于7月19日-7月20日在娱乐室举办“天津立中车轮台球比赛”,90余名员工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男子组由于参赛人数较多,采用了单局淘汰赛在首天决出了前4强,在第二天进行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决赛。比赛时,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握杆、出杆、击球,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赛况精彩跌宕,热闹非凡。


    最终,通过一对一淘汰赛、历年冠军直接进入决赛等赛制,决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甲,并颁发了奖品。

    此次台球比赛,大家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加强了职工间的交流,也展现了职工高潮球技,更激励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