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运动展风采——一飞智控员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员工运动会。经过一个月的激烈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运动会开幕式上,运动会入场音乐响起,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董事长齐俊桐致开幕词,他希望参赛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现一飞员工们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搏杀,网前拦截、起跳扣杀、你攻我守,展现了职工的毅力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激烈角逐,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智慧与耐力的对决。踢毽子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毽子在参赛选手们的脚尖上轻盈的飞舞起来,在团体赛中,参赛选手们集中精神,团结协作,默契十足。

    比赛结束后,副总经理张云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引导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