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波踏浪健体魄,奋勇前进梦实现”2022年通用半导体举办趣味游泳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通用半导体工会、健身社联合组织的“逐波踏浪健体魄,奋勇前进梦实现”2022年通用半导体趣味游泳大赛在格调春天游泳馆举行。

    为确保比赛安全,竞赛组委会对赛事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筹备,确保比赛期间医疗保健和紧急救护工作快速、及时、高效开展,同时还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赛事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是一场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竞赛,组委会精心设置了50米竞速游、100米畅游、巧采珍珠、托塔天王接力赛等四个项目,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得到了参赛员工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比赛中,每个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由于选手们的实力旗鼓相当,对奖项的争夺也异常激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劈波斩浪。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各组别成绩排名,最终来自生产设备部于志军、李榕、张莉、吴小合分获四个比赛项目的冠军。

    此次游泳比赛,不仅锻炼了员工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