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装电子公司工会开展“光盘行动 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0: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厉行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这一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员爱惜粮食的意识,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培养珍惜粮食的习惯,减少排放,践行SDGs,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在公司三个食堂内开展“光盘行动,你我同行”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光盘,是对粮食的尊重,也是对劳动的尊重,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种良好品质。此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宣传簿上签名,以表决心,餐后也争先秀出了自己的“光盘”。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采取打卡积分制,员工可自行操作在微信小程序打卡,提高了活动的便捷性,让更多的员工参与了进来。公司还通过利用食堂电视、揭示板等方式进行宣传,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切实培养行为习惯,争做行厉行节约的践行者,助力绿色地球,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