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健康生活”通用半导体举办健身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积极响应经开区总工会开展的“三基地一中心”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引导员工培养科学健身意识,掌握正确的健身知识,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健身社在通用半导体培训教室举办了”科学健身 健康生活”健身知识科普活动,来自各部门的健身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培训。


    活动伊始,马立永教练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形式,让员工全面、深刻地了解了日常健身时,肌肉在人体上的位置、起止点,以及它的主要功能,还在日常制定健身计划、锻炼注意事项、办公室健康管理等方面给大家普及了科学健身知识。教练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案例、标准精确的示范,围绕健身的误区、锻炼方式进行了解析。如利用拉伸带、健身球这些简单的健身器材,简单的几个动作就可以看出平时身体出现的问题,针对问题做相应的训练就能很容易使身体得到缓解。

    整场培训轻松愉快,为员工打开了健康健身的全新视角,让员工们了解到健康源于科学的运动,只有依靠科学的方法正确运动,合理健身,才是给予当前生活一个提升质量的保障。大家表示在工作之余要加强锻炼身体,提升体质健康,使自己的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