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首届趣味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5 14: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提高员工的荣誉感与团结合作精神,8月25日至8月26日,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篮球社在公司活动区举办了2022年通用半导体首届篮球趣味比赛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4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篮球社首次承办的活动赛事,为了办好此次比赛,组委会自活动策划始初就和各部门员工进行充分的沟通与协调,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并就人员安排、赛制赛规的制定等做出了详尽的方案。活动一经发出,员工纷纷扫码报名参加,并积极进行赛前练习。

    本次比赛共设趣味定向投篮、双手拍球和双人绕桩三个项目。比赛中,员工将控球技术发挥的淋淋尽致。在趣味定向投篮中,员工运用技巧准确无误地将球送进球筐,此项目考验员工投篮的水平,还磨练大家的耐力;在双手拍球中,考验了大家的身体控制力与双手协调性;在双人绕桩中,两名员工通过默契的配合快速通过障碍,提高了团队配合的默契度,以及运球的技巧。最终,来自生产设备部关世萍、工艺部张莹、质量部朱春琴、杨仑分别获得三个项目的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让很多没有基础的员工逐渐掌握了篮球基本功以及技巧,让更多员工感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点燃了员工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营造了阳光、活泼、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