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通用半导体举办第八届图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6: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书籍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亲子社联合天津图书大厦在公司文化长廊举办了“书香伴我成长”通用半导体第八届图书节活动。

    活动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有序开展。员工们利用午休时间纷纷来到售书现场,一边走一边看,挑选自己及子女心仪的书籍。此次供应书籍涵盖了党史学习、人文艺术、儿童读物、科幻小说等方面的约1000余册图书,同时还让利优惠给员工,激发了大家购书的热情。售书现场氛围热烈,“有适合二三年级阅读的冒险类书籍吗?”“有《冬与狮》吗?”,咨询和介绍声此起彼伏。其中,著名作家梁晓声的长篇小说《人世间》、豆豆的长篇小说《遥远的救世主》、刘慈欣的科幻经典《三体》都广受员工们的关注。一些少儿读物,如《俏鼠记者》语言生动有趣,通过探险经历,带着小朋友周游世界,体会各地风土人情,可以让小朋友学习到很多文化知识,也同样引发了大家的购买热情。

    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达500余人,共购买图书600余册,此次活动既解决了员工购书不便的问题,又给员工及家属送去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下一步,还将组织陪伴阅读等各类形式的活动,发挥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让读书的热潮成为通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共同打造书香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