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织(天津)开展职工代表职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30 18: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丰田纺织(天津)开展第三届职工代表职能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共促发展,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会主席贾永生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99人参加培训。


    贾永生主席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提到:希望全体职工代表能够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履行好职工代表的职责,努力强化调研意识,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整体水平,为促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和职工素质做出职工代表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在经开区总工会的支持下,就《新生代员工管理》开展讲座,随着新生代的员工在职场中所占比例迅速增长,在职场中发挥的作用也是越来越大,通过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做好员工的管理工作。为提高团队协作意识,举办沙盘-沙漠闯关活动,提升了职工代表的沟通能力,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发挥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代表的综合素质,加强了职工代表应对新形势的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做一名履职尽责的职工代表,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