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真情暖人心” 通用半导体工会春节慰问困难员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以“最是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通用半导体工会春节慰问困难员工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历时三天,以工作现场座谈会形式进行慰问。

    该活动考虑到每一位困难职工所属部门不同,秉承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以工会主席张晓东为组长,组成了多个工会小组,进行困难员工的慰问。对此,张晓东主席深入生活,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慰问品,并向困难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及家人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努力工作,乐观生活。张主席明确表示,工会将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困难员工们纷纷向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因为有了公司工会的帮助,才让他们的生活状况得到了改善,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今后会努力克服困难,乐观自信,顽强生活,在工作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慰问传真情,祝福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怀,让困难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