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特辑

发布时间:2023-03-09 14: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承前启后实施“十四五”规划之际,我们迎来了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公司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公司工会以 “奋勇‘干拼赢’  贡献‘她’力量”为主题,创新活动方式,展现别样精彩。

    一、思想引领、诚挚关爱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民法典》、《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中粮可口可乐企业文化知识等内容组织线上答题;女员工们积极踊跃参加,激发了学习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思想意识。同时公司为全体女员工续保女职工安康保障险,竭诚为女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二、立足岗位、巾帼建功

    早上,公司党委、工会领导为女员工送上承载殷切关怀的专属“毛巾花”,真挚表达温暖祝福。并宣传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促进性别平等、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中的积极意义,引导全体女员工,作为新时代女性,秉承“干、拼、赢”的企业精神,立足本岗、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女性在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影响带动周围的员工和群众,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她”力量,展现“她”风采。

    三、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随后,工会组织幸运抽奖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巍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莘为获奖女员工颁奖,鼓励大家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倡议书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以贡献者为本”的企业理念。

    致敬“她”力量,礼赞“她”风采!让我们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