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园区职工文化节胜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6 14: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笃定津阩,行稳致远”,由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共同主办的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园区职工文化节,开展“文化艺术下工厂活动”,为战斗在一线的园区员工奉献一场文化盛宴,鼓舞士气,共启新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团工作部部长高宏宇、一汽-大众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研、一汽-大众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钟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以及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近1000名员工代表、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文化节活动。

    本次文化节以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的“芦苇精神”为主线,诗朗诵、舞蹈、曲艺、歌曲联唱等丰富的艺术形式穿插全程,生动诠释了坚韧拼搏、激情活力、协同共生、务实拓新的芦苇精神。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团工作部指导下,泰达职工艺术团现场演出了歌伴舞《领航》、歌曲《时代感》舞蹈《正能量》、乐队表演等多个精彩节目。天津分公司员工自导自演的舞蹈《霍元甲》、乐队表演以及一汽-大众与供应商联合演绎的歌曲联唱则紧紧呼应了一汽-大众人与经开区政府及园区单位协同共进,顽强共生的美丽图景,展现了天津分公司员工激情、活力、阳光、自信的一面,完美彰显了员工们充满激情热忱、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举办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园区职工文化节,是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举措,通过优秀文化、先进文化下工厂的方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实现员工精神提振,鼓舞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产业报国、制造强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