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花样”宠你

发布时间:2023-03-10 15: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也是我们的女神节。在这个宠爱与被宠爱的节日里,集团公司为各位“女神”精心准备了爱心礼物与“花样”惊喜,带女神们度过美好的一天。

       阳春三月,风光正好。和煦的春风吹进金桥集团,将簇锦繁花送到金桥“女神”们的手中。任姹紫嫣红开遍,终不及你如花容颜。2022年集团优秀员工、优秀新人、优秀防疫个人中的女员工们,收到鲜花的一霎那,笑得比花还美,比花还甜。“女神节”前夕,集团公司还为全集团近700位女员工,发放了节日礼物,感谢她们为集团做出的贡献,感谢她们用灵巧的双手,用坚韧的意志,用迎难而上的勇气,用奇思妙想的智慧,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为集团进步锦上添花。

       纸短情长,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金桥集团祝全体女员工,心中有梦,眼里有光,不被定义,尽情绽放。

    你与三月,皆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