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电池工会为员工安装快递柜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3年4月,杰士电池工会经工会委员会讨论通过,在公司门卫处安装一组智能快递柜,方便员工拿取快递。

    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自开发区工厂搬迁至南港新工厂,职工邮寄到公司的快递,快递员直接将物品放在门卫的地上,杂乱无章,寻找起来要一件一件的翻,赶上下雨,没能及时取走的快递就在地上淋着。为了改善此种现象,工会出资,让总务协助为员工安装了一组快递柜。

    首先,安装了快递柜,不论是节假日还是上班时间,快递来了,直接投放到智能快递柜中,职工下班之后再去取件,给员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其次,职工正在工作状态,一个取件电话打来,即有可能就将工作打断了,这将极大的影响到职工的工作效率。对于流水线工作的员工,接打电话也存在了安全隐患。智能快递柜一个短信就解决了问题。

    杰士电池工会职工智能快递柜的安装,受到了职工极大的好评,纷纷为工会点赞,杰士电池工会未来会为职工创造更多的便利,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