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捡拾垃圾 美化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0: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迎接2023年“世界地球日”,天津园区工会组织38名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广大职工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环境。本次志愿者来自机构事业处、FIDM事业处、EPDVI事业处、LX事业处及准时达,主要捡拾厂区小南门外区域的垃圾。

    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线手套,拿起清洁工具,撸起袖子就是干!38名志愿者分成3组分别捡拾不同区域的垃圾。经过1个小时的“艰苦奋斗”,旧口罩、塑料袋、烟头、塑料瓶纷纷落袋,全部打包,由专人投放到垃圾厂内,路面瞬间洁净如洗!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美化了环境,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更是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理念,为洁净厂区贡献力量!志愿者们希望此举感染更多同仁,树立先进榜样,倡导大家少一次乱扔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自觉加入到爱护自然环境、低碳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