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伴 悦未来 | 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成功举办“吾爱妻”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生命是一场奇妙的旅程,你是途中最美的遇见,我们都在旅途中寻找自己、认识世界。与你相伴,所有的风景都有了新意,愿某天再次回想今日,仍记得今天紧握双手幸福的我们。

    2023年5月27日,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心相伴 悦未来”的集体婚礼,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富,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各科室经理人员,23对新人、新人亲属代表及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集体婚礼。

    “今天我们相聚于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举行2023年天津分公司集体婚礼,共同见证23对新人喜结良缘、踏入婚姻的殿堂。今天我们用中华传统礼仪,证此人之大伦,彰显民族文化……”,集体婚礼在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富的主婚致辞中开场。

    王国富首先对前来贺喜的嘉宾以及亲朋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23对新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新人们在生活中互敬互爱,孝顺父母,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积极进步,用仁爱、善良、纯洁之心把自己的小家经营好,并与一汽-大众大家庭共同成长、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喜今日嘉礼初成,良缘遂缔,诗咏关雎,雅歌麟趾,瑞叶五世其昌,祥开二南之化,同心同德,宜室宜家,相敬如宾,永谐鱼水之欢,互助精诚,共盟鸳鸯之誓。”高解放作为婚礼的证婚人,也表达了他对全体新人的由衷祝福。

    宾朋云集,合卺共饮,天地为证。婚礼仪式在现场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进行,新人们依次完成了拜堂礼、解缨佩绶礼、合卺礼、执手礼、授婚书等环节,用心体验着婚礼中满满的中式元素,郑重许下爱的誓言,结为百合之好。

    新人郭朝琰表示:“感谢公司的精心策划与组织,能够有机会与大家同享喜悦,表示今后愿像对待自己眼睛一样呵护家庭,并在工作中实现价值,共创“小家”与“大家”的精彩。”

    “吾爱妻”,承君此诺,必守一生。家和公司都是员工心灵的港湾。天津分公司工会、团委将以此次集体婚礼为契机,持续聚焦员工幸福和成长,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心相伴,悦未来,将爱持续传承下去,让全体员工与公司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